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发布时间:2023-02-24 10: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22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旗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内蒙古自治区涉及国家安全事项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资本参与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实施意见》《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报告精神》《盟行署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精神》《全盟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盟财政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审议了《乡村振兴“六项增收行动”实施方案》、拨付地膜科学使用回收处置资金、马铃薯种植补贴事宜、申请开展不动产权籍档案整合工作有关事宜、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旗县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事宜等14项议题。

  会上,与会人员就各项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合理化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此次会议审议的各项议题事关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在推进各项工作时,要有行动、有举措、有成效,在整体上算大账,科学合理超前布局,加强监督、防范风险,保障各项举措落地、落细、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