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尔沁右翼前旗第三次国土调查 主要数据公报》的起草说明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2-17 16: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三调”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国家和自治区统一部署开展的自然资源基础调查。开展第三次土地调查是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是摸清全国国土资源家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全面查清全国土地利用状况,掌握真实土地基础数据的重要手段,是《土地调查条例》赋予的法定职责。2018年9月,我旗按照国务院、自治区统一部署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为我旗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调查时间

  2018年9月至2019年12月

  二、调查范围

  科右前旗全域

  三、调查内容

  在第二次土地调查和年度变更调查成果基础上,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利用遥感、测绘、地理信息、“互联网+”等技术,统筹利用现有资料,以正射影像图为基础,实地调查土地的地类、面积和权属,全面掌握耕地、园地、林地、草地、商服、工矿仓储、住宅、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交通运输、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等地类分布及利用状况。

  

                                                                                                                                                                                                                                                                                                                                            2022年2月1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