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尔沁右翼前旗巴拉格歹采石场扩建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

来源:科右前旗应急管理局 作者: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16: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关于科尔沁右翼前旗巴拉格歹采石场扩建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

科尔沁右翼前旗巴拉格歹采石场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非煤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内安监管一字[2016]177号)规定,我局组织从兴安应急管理非煤矿山专家库抽取有关专家,对贵州天宝矿产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资质等级乙级;证号A352000338)编制的《科尔沁翼前旗巴拉格歹采石场扩建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以下简称《安全设施设计》进行了审查按专家组审查意见要求,设计单位对《安全设施设计》进行了修改和补充完善。经专家组认真的审查合议,同意《安全设施设计》通过审查。根据专家组的审查意见,现将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关于科尔沁翼前旗巴拉格歹采石场扩建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科右前旗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08月05日备案;采矿证和营业执照均合法有效;《安全预评价报告》由吉林盈嘉安全评价有限公司(APJ-(吉)-010)编制并在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信息查询系统进行告知;《安全设施设计》由贵州天宝矿产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资质等级乙级;证号A352000338)进行设计。上述相关材料,符合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条件要求。

   、经审核,我局认为审查专家组审查依据正确,审查意见客观公正。为此,同意专家组审查意见,同意该项目《安全设施设计》通过审查并组织施工建设。

三、本批复依据《安全设施设计》规定,确认科尔沁翼前旗巴拉格歹采石场扩建项目的建设工期为6个月2024年1月30日至2024年7月30日。批复确认的建设项目的建设工期,依据安全设施设计的规定,应在采矿许可证、营业执照等其他合法证照有效期内施工建设并提交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合同文本,以及其他所需的资质证明和材料等采矿许可证、营业执照等其他合法有效证照失效,本批复文件立即自行失效,请你单位适时关注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并及时办理延期手续。

、请旗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企业要加强项目施工期间的安全监管和安全生产管理,加大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同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审查批复的《安全设施设计》规定的内容,组织项目施工建设,严禁不按设计施工。

、你公司要认真落实《安全设施设计》所确认的防洪、防火、防地质灾害等各项防范措施。要严格按照《安全设施设计》确认的劳动保护措施和职业危害防治措施,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劳动保护。

、本批复为《科尔沁翼前旗巴拉格歹采石场扩建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文件,严禁一切以采代建、边建边采等非法违法建设和生产经营行为。

    

                     科右前旗应急管理局

                       2024年1月3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