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兴安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科右前旗岗位)体检、考察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15: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现将2021年全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科右前旗岗位)体检、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以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1号)及修订标准执行。

    (二)体检时间、地点、费用

   体检时间:2022621(周二)早晨7:00点;

    体检地点:科右前旗人民医院门诊楼一楼体检科;  

  体检费用: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自行承担。体检费445.9(微信支付)。

  科右前旗人社局咨询电话:0482—8399593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日避免劳累,清淡饮食、忌酒,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限高蛋白、高脂、高糖、高盐饮食。

    2.体检前一天19:00后禁食,体检当日早晨需空腹(禁食、禁水),憋尿。

    3.女性体检前一天清水清洗外阴,体检当日取尿标本时接中段尿。

    4.月经期的女性不做尿检(经净35日后再做),应提前与领队、医护人员说明情况,保留尿化验试管,等待另行通知检查

    5.孕妇不做放射线(胸片)检查,应提前与领队、医护人员说明情况,并上交怀孕证明(彩超报告)避开X线检查

    6.视力检查为矫正后的视力(需要佩戴眼镜的考生请佩戴眼镜进行检查)。

    7. 考生体检当天穿宽松易穿脱衣服,不穿带金属装饰衣物,不带首饰。女穿连衣裙、丝袜、紧身裙子及带有珠片或金属纽扣的文胸、衣服。

    (四)具体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体检当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

  2.体检当日请保持体检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3.体检完成以后请将体检表交回给工作人员。

  4.体检当日,参加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等待现场编号。

  5.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招聘资格,责任自负。

  6.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重要病史等导致体检结果不实的,取消其应聘资格。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体检中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考察

    (一)考察由各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应组建考察组对被考察人员进行认真全面考察。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否牢记“三个离不开”、切实增强“五个认同”等政治要求,坚决把政治上不合格的挡在门外。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个人诚信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一般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考察人员面谈等方式,并形成具体的考察结论。考察结束后2022年627前按管理权限将考察结论、《兴安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征求意见表》报旗委组织部、旗人社局备案。

    (二)所有考生请于61617日到科右前旗人社局128室(科右前旗政府大楼一楼西侧)开具调档函,622日前将学籍档案送至旗委组织部、旗人社局。党委序列考生到旗委组织部537室办理,联系人:张丽莹,电话:04828399941 ;政府序列考生到旗人社局118室办理,联系人:陈丽娟,电话:04828399184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考生主动出示健康码。可提前进入微信公众号“兴安盟健康平台”申领健康码。

    (二)注意个人防护,体检全程需佩戴口罩。

    科右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1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