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立东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时秀霞 刘畅 发布时间:2023-03-22 08: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21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一行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对接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塔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塔娜对王立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塔娜说,在政校双方合作协议大框架下,内蒙古农业大学各职能部门将聚焦牧草、玉米、燕麦、肉牛、肉羊等领域,统筹协调对接,以“企业、产业出题,农业大学解题”方式,集中把优势资源用到科右前旗,一件一件地落实,解决科技振兴乡村最后一公里问题,助推双方互建项目落地落实,在全面推广乡村振兴主战场探索出“农大方案”。

  

  王立东对科右前旗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科右前旗在乡村振兴中亟待解决的难题,提出畜牧业养殖与疫病防治、林果产业深加工、草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林下经济等8个方面的问题。随后,双方就这8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在建立科研基地、项目合作、人才培训、干部驻村、消费扶贫等方面初步达成对接机制,共促友好发展。

  王立东说,希望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借助内蒙古农业大学人才集聚和高端人才联系广泛的优势,协调组织有关专家,在一棵草、一块肉、一株药及育种等产业上发力,为科右前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内蒙古农业大学团支部书记邹爱婕、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刘景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乌力吉等相关领导及科右前旗政协、旗农牧和科技局、旗总工会、内蒙古农业大学派驻混都冷嘎查第一书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