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科右前旗与中投文旅集团召开对接座谈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乌云嘎图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1日,科右前旗与中投文旅集团召开座谈会,专项对接旅游业发展事宜。中投文旅集团董事长郭荣林、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及旗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郭荣林通过听取汇报、观看科右前旗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科右前旗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打造的重点项目、特色景点与路线打造等情况,并对各苏木乡镇的旅游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郭荣林说,科右前旗文化底蕴深厚,生态优势明显,在今后的发展规划中应注重整体规划,突出特色,强化规范化运营,促进旅游业态更新,持续保障发展的潜力与基础。

  孙书涛对郭荣林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政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信息交流,找准科右前旗旅游事业与中投文旅集团合作发展的切入点,立足双方实际、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运营开发与管理宣传推广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为科右前旗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