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兴安盟沙果节暨兴安岭上兴安盟 “小沙果大产业”产销大会举办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孟凡婷 孙健英 发布时间:2022-09-09 08: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8日,由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中共科右前旗委员会、科右前旗人民政府承办的兴安盟沙果节暨兴安岭上兴安盟“小沙果大产业”产销大会在科右前旗俄体镇齐心村举办。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盟林果产业链链长李国宏,盟政协副主席邱枫,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出席活动。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李国宏宣布兴安盟沙果节暨兴安岭上兴安盟“小沙果大产业”产销大会开幕。

  孙书涛在致辞中表示,科右前旗始终坚持“小沙果大产业”的发展定位,主动将林果产业作为农牧业主导产业之一,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气候、土壤等自然优势,开创林果产业发展的崭新局面。今后,科右前旗将继续以“小沙果大产业”为核心,按照“优品种、深加工、高研发、创品牌”的发展思路,持续加大林果领域重大项目引进力度,不断完善拓展产业链条,努力将沙果产业打造成为全旗农牧领域的支柱型产业。

  活动对科右前旗林果产业带头人进行了表彰,邀请沙果产业链相关代表上台进行推介,并举行了沙果购销现场签约仪式及电影《沙果的味道》开机仪式。

  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前往水发集团有限公司、科右前旗恒佳果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

  旗领导岳嵩山、刘刚、王印、杨磊、云峰、张旭东以及兄弟旗县市林果产业链链长参加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