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传达学习张晓兵调研基层治理工作讲话精神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婧 发布时间:2024-03-25 08: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2日,盟行署副盟长、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盟委书记张晓兵调研基层治理工作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张晓兵书记关于基层治理工作提出的10项具体要求,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核心作用,突出抓好队伍建设,用好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和考核方式,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基层治理。要深入挖掘特色产业,发展特色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学习借鉴“千万工程”经验,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让农村牧区的好环境配得上好风光。要着力把信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推深做实信访代办制,扎实推进信访案件化解,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全旗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旗直各部门、各苏木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