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柳 全山 发布时间:2024-03-18 09: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防线,317日,科右前旗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旗委副书记、旗长刘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315日自治区安委会和盟安委会会议精神,旗政府与各苏木乡镇、各行业部门签订了《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运输安全、城市安全和其他领域安全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当前全旗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于泰山,决不能搞形式,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弦、织密织牢责任网,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前旗提供坚强保障。

  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满良,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王猛,旗委常委、副旗长张俊宇,旗政府相关领导,旗直相关部门、各苏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