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2023年兴安盟户外大型招聘会暨 “科右前旗·送岗下乡”就业服务进乡镇活动启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满都拉 郭井安 发布时间:2023-03-23 08: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持续推进稳就业、促就业,321日,2023年兴安盟户外大型招聘会暨“科右前旗·送岗下乡”就业服务进乡镇活动启动仪式在科右前旗札萨克图公园举行。盟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林,盟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范志勇,旗委常委、副旗长提名人选张俊宇及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张俊宇在致辞中说,科右前旗委、政府始终把保障就业作为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通过集中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等,为农牧民搭建更加便捷的供需对接平台,帮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科右前旗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设立了咨询台,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就业登记等服务。各企业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手持企业宣传页向求职者介绍岗位的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信息,抢抓求职人才。求职者们热情高涨,穿梭在各个企业展台间,积极询问招工条件,寻找适合自己需求的岗位。

  求职者董晓华,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家政工作。她说:“我经过对比,最后决定到兴安家政工作,感谢政府给我们老百姓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也有了一个施展自己的机会。”

  此次招聘会线下入场人数达4000余人次,兴安就业抖音号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近7000人次。参加招聘会的北京和盟内企业共162家,提供就业岗位9260个,现场达成就业意愿234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