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孙书涛主持召开科右前旗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永慧 吴国强 于舰勐 发布时间:2022-11-28 10: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6日,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主持召开全旗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旗领导王立东、刘刚、黄满良、刘海涛、杨磊、张旭东及相关副处级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及盟级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分析研判全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有关督查情况,听取全旗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及返乡大学生转运、物资保障、核酸采样检测、城区垃圾处理与消杀、宣传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当前全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旗上下要时刻从严属地管理、细化摸排措施、坚持日报告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坚决以临战状态推动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地,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和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做好垃圾清运及消杀工作,有序引导群众配合核酸采样、规范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要加大监督巡查力度,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渎职行为,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准确发布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指令及动态信息,回应群众关切,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