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线上参加全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燕秋 吴国强 发布时间:2022-08-03 09: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日,自治区商务厅召开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侯燕会,自治区财政厅经贸处副处长詹志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副旗长王志彪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汇报发言。

商业会议1

  就做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侯燕会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纳入乡村振兴考核体系,实行量化考核,督促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相关行业要求,切实把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注重统筹协调,加快完善县域商业网络,优化县域商业设施,补齐冷链物流体系短板,促进农村电商物流融合发展;要加快释放县域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升级,优化消费供给,为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优质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传达了盛秋平同志在全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2

  孙书涛立足科右前旗“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自治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旗”、自治区边境旗县的发展优势和区位条件,对全旗沙果产业、现代奶业及传统奶食品产业、旅游业、夜经济、商贸物流等领域的商业体系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视频会还听取了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包头市达茂旗、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对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