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乌兰毛都苏木人大代表走访牧民听民意 传递民情汇民声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雨喆 郭井安 发布时间:2024-03-07 16: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随着科右前旗两会临近,近日,乌兰毛都苏木人大代表深入牧民生产生活一线,访民情、听民声,完善建议、提案,将百姓呼声和“民生提案”带到两会上。

  趁着晴好天气,乌兰毛都苏木人大代表全福与工作人员结伴来到勿布林嘎查牧民乌云巴根家,收集民声民意。早早等在家门口的乌云巴根非常激动。身为村民代表的乌云巴根,同时还是党员中心户,负责周边几十户牧民的联系服务工作。“这两年牛羊价格一直不太好,但是饲草料越来越贵,我们压力挺大的,我们还需要建设饲料棚、暖棚,改良牛羊,这些需要一些项目和苏木的支持。”面对苏木人大代表的到来,乌云巴根打开了话匣子。

  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政策的实施,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农牧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但随着时代变化,牧区发展出现了一些新情况,尤其是自实施草畜平衡政策以来,如何保护生态和发展产业之间迎来了新挑战。

  “乌云巴根向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也是勿布林嘎查其他牧民的心声,我们会把这些意见建议整理好,及时汇报给苏木人大。”全福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