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察尔森镇召开节后“收心会”狠抓落实启新局

来源:多彩前旗 作者:尹祥棋 发布时间:2024-02-22 09: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20日,察尔森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镇党委书记王银宝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嘎查(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春节假期的收心会,也是新年工作的动员会,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提出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4年全镇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推进察尔森镇发展的重要一年。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锐意进取的作风、求真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要求,一要锚定目标、提振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围绕全镇重点工作,在各分管领导安排的工作中找职责、找任务、找方法,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方式,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二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力启动各项工作。按照“十县百乡千村”示范创建工作要求,全力组织抓好落实,形成“层层有压力、人人有担子、个个坐不住”的紧张态势,做到能快则快、能超则超,确保实现“全年红”。三要扛起责任、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开好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持续在补短板、固底板、锻长板上用功发力,在“一门心思求实,千方百计求果”上下功夫,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上各分管领导还对党建工作、千万工程、林草整治、平安建设、环境卫生整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春耕备产、消防安全、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