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巴日嘎斯台乡水库村2024迎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庆元 穆智慧 吕颖杰 发布时间:2024-02-04 09: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巴日嘎斯台乡水库村2024迎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村民们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演出在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村民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观众时不时拿起手机记录精彩画面,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

  “平时我就喜欢跳广场舞,这次我也报名参加了村里的联欢会,和大家一起热闹热闹,感谢村里为我们举办这样好的活动。”水库村村民周风夏说。

  精彩的节目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充分展示了乡村文化的独特魅力,更好地激发了乡村文化活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