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索伦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颂歌庆七一”主题活动暨“逐梦乡村·我们的舞台”文艺汇演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庆元 孟凡婷 发布时间:2022-07-06 09: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科右前旗索伦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颂歌庆七一”主题活动暨“逐梦乡村·我们的舞台”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索伦镇各族儿女用精彩的演出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同时,一个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演出,也为当地百姓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

  索伦镇利用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旨在用文艺歌颂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同庆祝七一建党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此次文艺汇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爱家情怀,展示了当地群众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乡村文化繁荣的新景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