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08:5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日前,科右前旗公安局交管大队额尔格图中队组织辖区内广大驾驶员走进交通安全宣传基地,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驾驶员在民警的指引下有序参观了交通安全宣传基地,通过识别交通标志、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体验模拟驾驶、观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民警们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驾驶员详细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及法律法规,教育引导驾驶员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和规则意识,坚决杜绝超速、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了共建美丽乡村的交通安全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