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09: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0日,科右前旗在索伦镇组织开展了“共享森林草原美景 共筑森林草原防火墙”主题宣传活动,索伦镇政府、索伦林场、索伦牧场工作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先后走进校园、集市、社区、村屯,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讲解法律知识、播放森林草原防火音频等方式,向学校师生、辖区群众及商户宣传森林草原防火知识、野外违规用火的危害、发现火情如何报警等内容,并现场解答相关问题。

  活动中,共出动宣传车16辆,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张贴宣传条幅、海报200余条(张),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及辖区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森林草原防火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