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培训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柳 全山 发布时间:2024-03-13 08: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科右前旗开展2024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实地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围绕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理论知识、灭火机具使用与维护实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全旗防灭火队伍的快速反应和科学扑救业务能力,提升了扑火队员的实战技能和安全避险意识,增强了森林草原防灭火队伍能力水平建设,为扎实开展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右前旗政府相关领导,兴安盟森林草原防火站、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科右前旗林草局、各苏木乡镇(中心)、农牧林场(站)分管领导和防灭火队员参加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