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强化院感防控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双龙 穆智慧 发布时间:2022-11-22 06: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为就诊患者把好防疫关,织密防控网。

  走进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就诊患者佩戴口罩,在出示两码、测量体温后,有序入院就医。凡是无码、黄码、红码及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非急诊人员,一律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处置。急诊患者需详细询问流行病学史,根据患者基本情况,收入发热门诊或专科过渡病房,并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确保每一位入院患者就诊安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明确了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制度以及患者就诊流程。同时,以“院感事件零发生 医护人员零感染”为工作目标,严把院感关口,严守医患安全,逐级明确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防疫“哨点”预警作用,最大限度降低院感风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