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文明出行始于心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包婷婷 姚航 发布时间:2022-08-05 10: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兴安的哥上强国 文明服务多拉活”暨出租车行业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活动,8月1日,科右前旗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在科右前旗公交公司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道路安全知识等方式向出租车司机全面推广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板块和操作方法,并帮助司机下载“学习强国”APP,提高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出租车司机群体中的下载率和使用率。

  出租车司机们纷纷表示,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了进一步了解。不仅可以了解国家政策、学习知识还能看电影、听音乐,非常适合出租车司机使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