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自然资源局 开展《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1-30 15: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9日,科右前旗自然资源局开展《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会议由党组成员唐艳峰主持,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理论学习和素质提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善于在文化建设中提出新思路、表达新话语、形成新机制、推出新形式。

  随后党组成员唐艳峰引领大家学习“六句话”。要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精神。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把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