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自然资源局 组织观看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1-12 10: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4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正风肃纪,科右前旗自然资源局于1月12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三集。
专题片生动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党的使命任务锻造更为坚强的领导力量、凝聚更为广泛的奋斗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