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乡镇 > 索伦镇 > 信息公开目录

索伦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排查宣传行动

来源:索伦镇政府 作者:索伦镇 发布时间:2024-03-22 16: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筑牢扫黄打非工作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321日,索伦镇宣传办、统战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了一场扫黄打非专项排查宣传行动。

1

   此次排查整治重点针对辖区内宾馆旅店,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传播淫秽色情、暴力恐怖、封建迷信等违法违规内容,违规吸纳未成年人入住的行为。在摸排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为商户主体和群众宣传讲解扫黄打非相关政策知识,传播文明经营、守法经营理念,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扫黄打非的警惕性,引导经营业主提高扫黄打非的自觉性。

2

   通过本次集中排查行动,并未发现辖区内存在涉“黄”涉“非”现象,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的社会知晓率,为索伦镇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3

   今后,索伦镇将持续加强“扫黄打非”排查工作,使“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层,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有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占领基层宣传思想阵地,抵御有害思想和文化的侵袭,营造积极向上、绿色健康的文化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