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乡镇 > 索伦镇 > 信息公开目录

索伦镇开展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索伦镇林草站 作者:索伦镇 发布时间:2024-03-21 10: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3月20日,索伦镇人民政府邀请兴安盟林业和草原局防火站、科右前旗林业和草原局、索伦牧场、“948”部队联合开展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防火意识。

1

2

3

   在索伦中学,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师生们普及了森林草原防火知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预防措施和应急处理方法。索伦林场的消防员现场演示了使用灭火器的正确方法,并指导学生们进行实际操作。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了解了森林草原防火知识,还掌握了应急处理技能,更加懂得了保护森林草原的重要性。

4

5

6

7

   在索伦大集上,索伦镇组织宣传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内蒙古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火条例》进行了宣传,并对严禁林区吸烟、野外用火严禁焚烧秸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对过往群众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到了森林草原火灾的危害及预防措施,更深入地了解了森林草原防火知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8

9

10

11

    此次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防火意识,也为索伦镇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索伦镇人民政府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巡查监管,确保森林草原的安全,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