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乡镇 > 索伦镇 > 信息公开目录

索伦镇开展“科技助听 共享美好生活”主题爱耳日活动

来源:索伦镇政府残联办公室 作者:索伦镇 发布时间:2024-03-02 08: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4年3月3日是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为了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2月27日--3月2日,索伦镇开展了“科技助听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爱耳日活动。图片1

图片2

  

      2月27日,通过微信群转发爱耳护耳小知识,向辖区居民普及科学爱耳护耳的相关知识。同时,通过政府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爱耳护耳健康知识及宣传标语,营造了广大干部及群众的爱耳护耳的浓厚氛围。

图片3

      2月29日,与科右前旗残联对接,为2名听力残疾人免费适配了助听器。

图片4

       3月2日,利用开学季,向家长们发放爱耳护耳小知识宣传单,引导广大家长关注儿童听力健康,从小培养孩子科学用耳的好习惯。

图片5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更加关注听力健康,增强爱耳护耳意识,对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爱听力,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