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乡镇 > 索伦镇 > 信息公开目录

索伦镇赴北京市东升镇对接京蒙协作工作

来源:索伦镇人民政府 作者:索伦镇 发布时间:2024-01-30 16:4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索伦镇赴北京市东升镇对接京蒙协作工作

      1月29至30日,索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鹏一行赴北京市海淀区东升镇开展京蒙对口协作对接工作。

图片1

      30日上午,在东升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高鹏首先对东升镇多年来帮扶工作成效表示感谢,并就2024年对口协作重点项目安排、协作领域拓展、帮扶成效深化等内容与东升镇进行了深入交流。东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辛果对索伦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索伦镇提出的下一步协作内容表示同意和支持。双方就人居环境整治、农产品销售、招商引资等帮扶计划达成一致意见。

图片2

          会后,高鹏一行到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奥北科技园领创中心等产业园区进行参观学习。

          索伦镇纪委书记张艳阳,副镇长马帅全程陪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