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乡镇 > 索伦镇 > 信息公开目录

【安全生产】索伦镇: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两个集中”和第二轮全旗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索伦镇消防应急办 作者:索伦镇 发布时间:2024-01-30 16: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岁末年初,各类生产经营活动频繁,人员、交通运输流量较大,安全生产面临的各方面风险明显提高。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从业人员防范意识,确保索伦镇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9日,索伦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1

       检查组先后前往辖区内加油站、景区、餐饮、宾馆、超市等重点场所,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设施配置、燃气安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并提醒相关人员务必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防范措施。对存在的隐患,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坚持以防为先,切实抓好预防性安全检查,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警示各商户高度重视火灾隐患,加强监管监测,合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休闲消费环境。

图片2

       下一步,索伦镇将继续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持续做好重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明确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把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做扎实、做仔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