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农机化总站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工作

来源: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旗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4-01-03 15: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11日-14日,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政策发展处赵莹研究员一行3人,在自治区农牧厅一级巡视员赵永华、自治区农牧厅农机局局长徐大伟等人的陪同下,到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市调研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旗县、农机销售市场、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调研组重点了解了大豆联合收割机及大豆收获割台的销售和补贴情况。在农机专业合作社,调研组与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谈,重点了解了大豆种植情况,大豆播种机、联合收割机的使用情况以及大豆割台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畜牧业机械化发展和畜牧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等情况。调研组对内蒙古农机化工作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我区农机化工作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

此次调研,为我区进一步开展好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大豆联合收割机、大豆收获割台及畜牧业机械补贴等方面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下一步,我区将结合本次调研掌握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推进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工作,促进全区农机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农牧业机械化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