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商务局积极开展“第五届双品网购节”

来源:外事办 作者:旗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3-05-12 10: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顺应当前消费需求,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促进消费稳中提质。4月28日-5月12日,旗商务局积极组织企业开展“第五届双品网购节”活动,推出各类线上促销活动,拓宽销售渠道。

  一、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倡导高品质绿色消费

  组织企业开展特色产品线上宣传工作,有效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多种渠道开展活动宣传预热,引导消费预期,倡导好品牌、高品质和绿色消费理念,扩大“第五届双品网购节”活动影响力。

  二、组织车企开展线上宣传营销活动

  在“双品网购节”期间,科右前旗20余家车企积极开展“全年乐享  全民盛惠”活动,利用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宣传,通过在直播间与粉丝互动、留言,预约看车享有优惠等形式开展销售。在“双品网购节”期间,20余家车企通过线上引流、线下销售的形式共计销售车辆百余台。

  三、组织传统企业开展线上宣传营销活动

  美中美商场利用抖音短视频宣传“五一促销”“母亲节”等优惠活动,通过线上引流,提升顾客到店量;望乡商贸在拼多多平台销售我旗特色萝卜干,通过满2赠1、下单立减2元等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共计销售5000元;蒙佳粮油通过“舌尖兴安”公众号对旗下的食用油进行秒杀促销;特门郭勒羊肉通过抖音小视频进行线上宣传推广。

  四、组织电商企业开展线上宣传营销活动

  云下生活通过快团团平台销售我旗小笨鸡、笨鸡蛋及兴安盟大米,其中小笨鸡成功开团销售200件、笨鸡蛋销售200件、兴安盟大米开团1000件,销售金额达10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