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商务局积极筹备“晓景年货节”

来源:外事办 作者:旗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12-23 13: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落实科右前旗“晓景计划”调度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科右前旗商务局联合旗委组织部和碧桂园凤凰酒店,在全旗“两会”期间开展“晓景年货节”活动。

  一是我局积极与组织部沟通,梳理各苏木乡镇“晓景”式人才产品。通过组织部与各苏木乡镇对接,现已汇聚盟、旗两级“晓景”式人才的44款特色农产品,产品种类包括:大米、杂粮、牛羊肉、果干、手工艺品,品类丰富。

  二是我局积极与碧桂园凤凰酒店协调对接,明确年货节活动场地、时间及活动形式。同时,为了丰富产品品类,我局积极组织旗内生产加工企业蒙良经贸、北峰岭面粉、特门羊肉、金口味等10余家企业参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