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蒙帮扶协作·科右前旗消费帮扶活动 在京举行

来源:外事办 作者:旗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10-26 15: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巩固我旗农畜产品在京市场销售份额,进一步拓宽科右前旗农产品销售渠道,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927-30日,科右前旗商务局本地龙企业赴北京市海淀区举办“京蒙帮扶协作·科右前旗消费帮扶产品对接工作

  开展产品进社区活动  打响产品知名度我局积极组织内蒙古蒙佳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科右前旗蒙良经贸有限公司、科右前旗金口味食品有限公司、特门郭勒羊肉、内蒙古北峰岭粮油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近百种产品在海淀区锦绣大地商务在线和西北旺镇永旺家园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产品进社区,进一步宣传、推广我旗优质企业产品及资源,提升前旗产品在京知名度。

  产销精准对接 拓展销售新渠道。9月28日-30日,在北京市海淀区商务局的安排下,前旗一行先后走访对接了红伟安民、锦绣大地、京粮广场、石油流通协会、西部马华、车客家园、沙迪克等企业,并于929日下午在海淀区商务局召开产销对接座谈会。通过实地走访北京企业和两地企业座谈交流,实现产销精准对接,形成消费帮扶常态化机制。

  创新帮扶模式 带动消费新增长。9月30日,科右前旗草地羊旗舰店在海淀区永旺家园的社区商街开业,居民不出远门,就可购买到科右前旗草地羊,同时,店里设置堂食区,居民可以现场体验铁锅炖羊肉。作为科右前旗在北京开设的首家社区体验店,这是京蒙协作、消费帮扶的新成果。社区体验店作为京蒙协作的新平台,可以助力科右前旗的农产品走进北京社区、端上百姓餐桌,在带动农产品销售的同时,还将推广前旗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北京市民去体验前旗的风土人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