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农特优产品展销会助力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兴安盟那达慕

来源:外事办 作者:旗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08-15 10: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兴安盟那达慕于8月8日在我旗召开,在此次盛会中,科右前旗商务局负责兴安盟农特优产品展销工作。为了在艺术节期间宣传推广全盟丰富物产资源、展示全盟农特优产品,我局积极筹备,搭建室内外两处展销区。室外展区集中展示我旗25家优质企业百余种特色产品和兄弟旗县的农畜产品。室内展区为农特优产品线上展销区,通过抖音直播和电商平台推介我旗羊肉、沙果制品、传统奶制品等特色产品。

  通过在艺术节期间举办农畜产品展销活动,进一步拓宽我旗农畜产品销售渠道,将产品展销与旅游发展相结合,不仅带动市民下乡消费,助民增收,更为我旗产业发展增添助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