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第二届伊德根文化节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外事办 作者:旗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06-30 09:2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促进科右前旗经济高质量发展,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点亮城市“夜经济”,繁荣经济市场,充分释放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我旗定于在东北亚国际商贸城举办“科右前旗第二届伊德根文化节暨第五届汽车文化节”。

  本届文化节旨在通过美食消费、汽车展销、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充分激活释放消费潜力,助推我旗经济健康发展。

  目前,本届伊德根文化节及汽车文化节场地规划布局、摊位和广告招商、活动策划组织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活动现场区域划分为美食区、演艺区、汽车展销区、儿童娱乐区,将文化、旅游、商务等领域进行深度融合,构建多领域融合发展新格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