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萨日朗志愿服务队开展第二期骨干培训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1 14: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更好提高消防志愿者综合素质,推动消防志愿者工作向着更高层次和更广阔领域发展,11月11日,萨日朗志愿服务队组织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消防志愿者骨干开展第二期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期间,萨日朗志愿服务队结合“119”消防宣传月,向志愿骨干们讲解了如何查找、整改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灭火器材的类别与使用方法,如何引导帮助他人疏散逃生,如何针对老人、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开展消防宣传,如何通过消防志愿者平台开展消防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如何开展入户宣传等内容,并组织志愿者骨干参观消防安全科普馆,充分调动志愿骨干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激发他们作为消防志愿者的责任心和担当。

  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志愿者消防安全意识,更加坚定了他们作为志愿者的决心,让志愿者们充分了解到了消防志愿服务的意义所在,为今后消防志愿服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