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在行动】归流河镇妇联、关工委、红十字会志愿者 联合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 推进孝老敬贤月”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03 15: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归流河镇深入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 推进孝老敬贤月 ”活动,镇妇联、关工委、红十字会志愿者深入空巢老人家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10月31日,归流河镇群团组织志愿者到光明社区慰问空巢老人,用实际行动、亲切关怀,温暖了社区空巢老人的心。志愿者们来到空巢老人家中,不仅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亲切的与老人沟通、帮助老人家打扫卫生、理发,还为老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让“空巢老人”不再觉得孤单,真实感受到文明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这些空巢老人的子女常年不在家,他们有的独自生活,对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连连表示感谢。志愿者们在照顾空巢老人日常起居生活的同时,更加注重关心空巢老人的精神生活,让空巢老人感到空巢不空、独居不孤,感受到别样的亲情和温暖。

  

  

  

  

  孝是一种美德,一种承担,一种责任。百善孝为先,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让世界充满爱。
  我镇将慰问“空巢老人”工作常态化坚持,进一步了解空巢老人的物质和心理需要,同时让“空巢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使全镇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的美好家园而打下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