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创全国文明县城

新闻动态|孙书涛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文明办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15 15: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3日,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深入城区部分街道、小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15154958

  在兴科家园一期小区、科尔沁市场,孙书涛实地查看市场经营秩序、周边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小区基础设施、公共秩序等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指导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15155006

  孙书涛说,“文明城市”是社会文明与社会和谐的缩影和具体体现。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标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把创城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要充分发挥各包联单位作用,落实主体责任,聚焦突出问题,补齐短板,集中力量整改当前存在的问题,加大小区规范管理,加大执法力度,落实商户“门前三包”责任。要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通过媒体平台发布正面引导、负面曝光事例,组织动员各单位职工干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掀起全民参与、全民创建的热潮,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915155010

    旗领导王印、李放、张旭东、方玉存、杨乌兰、陈国庆及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