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军创卡酷幼儿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幸福红城”——“大手牵小手”消防进校园公益实践活动

来源:军创家园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微信公众号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11: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乌市滨河社区联合消防干事、军创卡酷幼儿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幸福红城”——“大手牵小手”消防进校园公益实践活动。

80

81

  社区工作人员将退休老兵胡爷爷请来给幼儿讲雷锋的故事,鼓励孩子们不怕苦,不怕累,助人为乐。消防宣传人员通过消防安全手册,开展我问你答防火知识等系列活动,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82

83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丰富了军创卡酷孩子们的对雷锋叔叔的敬爱之情,从小树立有担当、有使命的爱国主义情怀。

8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