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2名老兵为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送锦旗

来源: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白国军 发布时间:2023-03-02 10: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科右前旗2名参战老兵包建武、乔义秀将写有“体贴无微不至 关爱参战老兵”的锦旗送到了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此表达对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感激之情。

10

  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邹作为局长表示,非常感谢退役老兵送来的锦旗,这既是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工作的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近年来,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秉承服务至上、坚持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多措并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提升退役军人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