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科右前旗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科右前旗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8 09:3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7日,中共科右前旗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2年全旗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旗委书记孙书涛,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博,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波,旗人民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在家的旗级领导出席会议。盟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健到会指导。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满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孙书涛强调,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摒弃权宜之计、一时之举的思想,坚决克服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齐心协力把科右前旗政治生态打造得更加山清水秀;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紧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保障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监督;要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全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起来,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激励和约束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黄满良代表科右前旗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服务保障科右前旗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