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会议召开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心欣 发布时间:2022-12-27 10: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25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旗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旗人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相关事宜、《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传达学习了《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研究了部分专项资金分配事宜、调整预算支出事宜、新建粮食加工厂项目土地出让事宜、拨付矿山治理年度评估费用事宜、环卫作业职能划转事宜、天然林停伐资金使用方向事宜和《内蒙古谷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

  会上,与会领导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项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议题具体情况,把握总体要求、抓实重点任务,将涉及到的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确保2023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