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公开征集建议结果反馈公告

来源:科右前旗政府办公室 作者:科右前旗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5 18: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更好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旗人民。2021年11月24日,中共科右前旗委办公室、科右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启动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工作的通知》,同时在政府网站上发布《科右前旗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同步开展对旗委组成部门、政府组成部门、各苏木乡镇(中心)、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等7个层面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工作。

  经广泛征集,共征集全旗各地、各部门、“两代表一委员”和社会各界建议项目120个,在剔除重复及不符合要求的项目后,对剩余57个有效建议项目进行了可行性论证。经科右前旗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中共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14次常委会会议研究,共确定了10个民生实事正式候选项目,并提交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审议、票决。

  2022年1月9日,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产生了2022年科右前旗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8项,具体如下:

  1.科右前旗苏木乡镇环卫一体化项目;

  2.科右前旗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

  3.科右前旗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

  4.科右前旗肉牛改良站点建设项目;

  5.科右前旗城乡公共卫生厕所建设项目;

  6.科右前旗稳岗就业项目;

  7.科右前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

  8.科右前旗兴安海淀学校教育帮扶项目。

  现予公告

                                    2021年12月25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