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森林草原防灭火办公室简报

来源:科右前旗应急管理局 作者: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10: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右前旗森林草原防灭火办公室

简    报

第十四期

科右前旗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2日 盟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铁英到科右前旗检查指导工作

1022日,盟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铁英一行到科右前旗检查指导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旗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图片1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科右前旗重点防火单位大青山林场认真查阅防灭火工作预案,值班值守安排,实地查验防灭火物资储备库,防灭火物资、灭火队伍待命状态进行了调查了解。

图片2

为进一步了解巡护工作吴铁英局长一行深入到大青山林场轿顶山望火楼,对望火楼值守人员及巡护方式记录进行了认真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与旗应急管理局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科右前旗应急管理局及被检查单位都表示要按照上级要求及时查找不足,完善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秋防工作,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