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旗全面进入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戒严期

来源:旗应急管理局 作者: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1 15: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右前旗应急管理局工作

   

第五期

我旗全面进入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戒严期

由于我旗近期气温的上升、大风天气增多和“清明”的临近,经旗森防指决定,3月30日至5月20日为我旗森林草原高火险期,期间全面实施防火戒严。严禁在集中祭祀点之外的野外区域焚烧祭品、烧纸点烛、烧香点香、燃放烟花爆竹、点放孔明灯等祭祀用火行为。严禁携带火种或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森林草原防火区域。严禁烧荒燎垦、烧灰积肥、烧荒烧炭、点烧秸秆、焚烧垃圾,禁止野炊、生火取暖等野外用火。

1

2

3

旗森防指印发了1200份《关于科右前旗进入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戒严期的通告》并下发到各苏木乡镇(场)、国营牧场、林场等单位,同时要求各地第一时间将戒严期通告张贴至各村、屯、检查站、临时检查点,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认识,为做好春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