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人民政府关于对盟政协 第十届一次会议第027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科右前旗政务 发布时间:2022-08-26 10: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包俊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支持乌兰牧骑精品艺术创作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几年,我旗编排创作了多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反映农牧民群众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文艺作品,如歌曲《红船》《与党同行》《大地母亲》《共产党是妈妈》《无悔的信仰》《春天来临》《没有翅膀的天使》,舞蹈《往事》《致家乡一个军礼》《萨日朗花语》,好来宝《大中华是我们的家》《科右前旗齐抗疫》,器乐《随想曲》等作品。舞蹈《妈妈的背影》,男女群舞《和弦琴韵》《青春之歌献给党》等作品正在编排,作品完善后,将第一时间带给广大农牧民群众。

  下一步,乌兰牧骑将积极发挥“演出、宣传、辅导、服务、创作、创新、传承、对外交流”八大职能,创作更好的文艺作品,更好地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服务。

  感谢您对全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

  

  

  

  

  2022年6月6日

  

  单位负责人签章:王立东

  承 办 人 姓 名:王晓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