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科右前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115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科右前旗政务 发布时间:2021-06-15 15: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吕双勇、姜文义代表:

  提出的关于将乡镇幸福院建设管理经费纳入旗级财政预算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乡镇幸福院的建成投入使用,大大改善了贫困人口无房户的居住条件,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对于促进农村牧区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在居民享受居住条件改善的同时,幸福院的运行费用却成了很多乡镇要面临的难题,自身经费不足,却要承担相应的运转经费。

  对于乡幸福院的运行经费,旗政府下一步会积极协调盟级相关单位和各地区委会。制定相应的经费来源政策,确保经费有保障,责成财政部门在本级财力允许的情况下列入年初预算。但近几年本级财力紧张旗政府计划申请上级专项资金和村集体经济收益中的资金进行弥补不足部分。

  感谢你对前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

  

  承办人姓名:邹志鹏

  承办人电话:8399278

  

  202161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