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科右前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50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科右前旗政务 发布时间:2021-06-15 15: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冯明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取消行政事业单位出入口电动栏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旗目前已将各单位群众办事窗口全部设立在旗政务服务中心,并且为了方便群众办事出行,我旗将位于原盟政务服务大厅一楼的前旗窗口全部整合后,搬迁至我旗科尔沁镇辖区内,其他单位办公楼基本为无办事业务窗口,另外因我旗居民人口增长过快,出现众多社会车辆长时间停放于附近行政事业单位院内停车场的情况,为了更好地规范各单位办公制度,维持运行秩序,部分单位对院内停车场设立电动识别栏杆。在收悉建议后,旗政府向各部门了解实际情况,并针对建议做出如下措施:一是政务服务大厅南侧公共停车场入口的电动栏杆在上班期间保持立起,办事群众无需等待车牌号识别,可直接出入,进一步节省办事时间。下班后或者节假日,电动栏杆正常运行,方便群众停车的同时,便于监控进出车辆和管理。二是其他不涉及办事业务的单位如文体局在承接大型会务接待及各项活动任务时,会把出入栏杆打开。三是建设初期停车场面积狭小的单位部门,下一步旗政府将统筹研究,就近选址,解决停车问题。

  感谢您对前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

  

  承办人姓名:陈治宇

  承办人电话8399058

  

    202161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