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科右前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4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科右前旗政务 发布时间:2021-06-15 15: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乌力吉德力格尔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强化牧区治安防范措施,减少牲畜盗窃事件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加强对盗窃牲畜犯罪活动的预防,维护广大农牧民的合法权益,旗政府责成旗公安局不断强化治安防范措施,确保群众财产免受侵害。

  一、加强治安巡逻防控。加强基层群防群治力量,动员牧民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群防群治”,加强草原110联防队建设,充分发动群众,建立和完善嘎查群防群治组织和队伍建设,使基层群防群治队伍成为预防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

  、加强网格化建设。建立健全整体联防联控网络,在重要部位、主要道路卡口、重点路段加强技防设施建设实现立体化巡防。应当地政府投入资金,针对牧区作业点及嘎查村分布情况,在主要进出口安装监控视频,形成网格化。监控视频终端安装在辖区派出所集中管理,便于发生农村牧区牲畜被盗抢案件及丢失事件后,公安机关第一时间调取相关证据有利于破获案事件,及时挽回经济损失。

  三、加强安全防范宣传派出所深入嘎查,加强安全防范宣传,促使牧民养成安全防范习惯,从源头上减少此类案件的发生,一旦发生此类案件及时报警,提供相关线索,为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提供先机,

  承办人姓名:李海军

  承办人电话:13948238798

  

    202161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