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公安局

来源:旗公安局 作者: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6: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一、主要职责

  (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

  (二)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盟委、行署及旗委、政府有关公安工作的部署要求。

  (三)掌握影响社会稳定、危害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的情况,分析形势、制定对策;负责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旗内活动的管理工作;搜集、分析、研判邪教组织影响社会稳定、危害社会治安等情况,依法打击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

  (四)负责全旗公安机关侦查工作。负责侦办全旗危害国家政治安全犯罪案件、刑事犯罪案件、经济犯罪案件;负责侦办全旗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生物安全、知识产权、林草等领域犯罪案件以及证券、期货等金融犯罪案件。

  (五)负责全旗治安管理工作。负责应对、处置全旗治安事故和群体性事件;负责警务活动;负责依法查处破坏社会治安秩序行为;依法开展全旗治安行政管理、户籍管理、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和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负责治安保卫工作。

  (六)负责全旗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全旗道路交通安全、道路交通秩序以及开展机动车辆(不含拖拉机)、驾驶人管理工作。

  (七)负责全旗公共信息网络的安全保护工作,负责全旗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开展全旗网络与信息安全监测预警、通报处置工作。

  (八)负责旗内对恐怖活动的防范、侦察和打击工作。负责有关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重要外宾在旗内活动的安全警卫工作;负责应急处突、巡逻执勤等工作。

  (九)负责全旗公安机关禁毒工作;负责预防、打击毒品犯罪活动。

  (十)负责全旗出入境管理和国际警务合作工作,承担旗内跨国(境)案件侦办协作工作。

  (十一)负责全旗公安机关依法承担的执行刑罚工作和内部执法监督工作。负责全旗公安机关行政复议工作;负责旗内看守所、拘留所的管理工作;负责旗内收容教养审批工作。

  (十二)组织实施全旗公安科学技术工作,负责全旗公安机关的指挥系统、大数据建设与应用、合成作战与刑事科学技术建设。

  (十三)拟定并组织实施全旗公安机关经费、装备、被装计划;负责警务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全旗警用航空器运行、安全和管理工作。

  (十四)负责全旗公安队伍建设和公安新闻宣传工作。按规定权限管理干部;负责全旗公安队伍监督管理工作制度的贯彻落实工作,负责全旗公安机关督察工作,按规定权限实施对干部的监督,查处或督办全旗公安队伍违纪案件。

  (十五)管理科右前旗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科右前旗森林公安局;指导科右前旗边境管理系统公安业务工作。

  (十六)完成旗委、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内设机构

  (一)情报指挥中心(办公室)。负责掌握全旗社会治安情况,搜集汇总、分析研判和综合处理全旗公安情报信息,综合运用数据资源开展重点人员预警稳控工作,协助局领导指挥、处置各类重大突发案事件,下达部署工作指令,负责全旗公安指挥调度、警务协作、应急管理、巡逻勤务、值班等工作;牵头重要会议、敏感节点、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应用实战指挥平台和综合情报信息平台,负责大情报合成作战工作,常态化组织警支、网安、刑侦、经侦等部门开展重大案件事件研判、大要案件侦查,负责统筹各类技术手段快速服务实战等工作;负责机关枪弹库、靶场的管理、使用工作;承担区域警务合作和应急指挥调度工作;负责110接处警全面工作。

  负责公安工作重大情况、问题研究工作;掌握全旗公安工作情况,收集、分析、报告有关社情及公安信息;起草重要文件和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综合协调机关和所属单位业务工作;负责局领导政务活动安排;督办重大事项的落实;拟定机关内部制度;负责文电、信息、会务、机要、档案、保密、史志、网络政务服务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实施保密机要技术支撑、防范和检查;公安密码及文件传输、维护、管理;组织机要员审核、提供加密信息网、密码设备技术保障等工作;负责公安机关的统计工作,负责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

  (二)督察法制大队(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负责旗内警务督察工作,实施对全旗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和遵守纪律情况的监督;围绕全旗公安中心工作和重点警务活动开展现场督察、督办、网上督察;负责维护人民警察执法权威工作;负责上级督导组日常协调配合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审计及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监督工作;负责受理全旗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违法违纪问题的举报、投诉和群众信访工作,研究分析信访情况;值守“12389”举报投诉平台;核查各类举报投诉案件线索,协调处理旗公安局本级信访案(事)件等工作。

  负责全旗公安机关法制建设和执法工作;组织、实施全旗公安机关普法工作;负责全旗公安机关听证、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国家赔偿、刑事复议工作;负责全旗收容教养审批工作;负责对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重大执法决定的法制审核;负责旗本级的受立案监督管理及案件审核等工作。

  (三)政治安全保卫大队(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

  掌握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动态,拟定工作对策;负责处置旗内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案(事)件;负责境外非政府组织及代理机构在旗内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搜集掌握其敏感或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依法打击处置;负责全旗政治安全保卫工作社会化、职业化建设;负责民族、宗教、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维护国家中国政治安全工作;负责承担搜集各领域及社会面情报,为侦察稳控,防范处置等专门工作提供支撑;负责全旗国保情报的信息工作;负责掌握、研判全旗邪教组织和对社会有危害的气功组织动态,侦察防范打击冒用宗教名义邪教组织、有害气功组织及新型邪教组织活动,制定防范、处置对策,实施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负责对邪教重点人的日常管控及重大活动、敏感节点期间的重点管控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等工作。

  (四)治安管理大队。负责治安管理。负责依法查处破坏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侦办管辖的刑事案件;负责旗内民用枪支弹药、民爆物品、剧毒化学品、管制器具的安全管理工作;负责全旗特种行业、保安服务业、物流寄递业、娱乐场所、新业态的管理工作;负责依法管理全旗集会、游行、示威;负责治安检查站建设以及处置重大治安事故和群体性事件工作;负责全旗社会面维稳工作,承担驻京处置进京非正常上访工作;负责旗内警卫任务、重大活动、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保卫工作;负责非正常上访治安秩序维护工作;负责重点单位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对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群众性治安保卫组织和重要基础设施、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防范等工作;负责旅馆业、印章业等特种行业、文化娱乐场所的管理;负责查处、侦办治安部门管辖的行政、刑事案件;负责治安部门的特情耳目、职业据点等方面的基础建设工作;负责枪支弹药管理、民用爆破物品、剧毒化学物品、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的管理;负责违反枪支弹药、爆炸、有毒化学品、放射性、管制刀具等事故、案件的查处工作。

  (五)刑事侦查大队(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掌握全旗刑事犯罪动态,搜集、通报、交流刑事犯罪信息,拟订预防、打击对策;负责全旗刑侦基层基础工作,以及刑侦工作计划的制定和部署;负责全旗刑侦信息、刑事犯罪数据的收集、分析、统计等工作;负责开展对刑事犯罪的侦查工作;负责跨区域案件侦办,全面打击跨区域团伙犯罪及网上追逃工作;负责对外警务合作;负责刑事科学技术工作,拟订全旗刑事技术、警犬技术工作发展规划并组织推广应用,为全旗重大疑难刑事案件提供技术支援;负责全旗警犬工作,承担警犬追踪、鉴定、搜毒、搜爆、搜捕等任务;承担反恐、处置群体性突发事件、侦查破案、日常巡逻和重大活动安保任务的警犬使用工作;负责全旗公安机关刑事科学技术信息化建设、管理和应用等工作;承担全旗鉴定机构和鉴定人登记管理及公安司法鉴定工作;负责各类案(事)件的现场勘查和检验鉴定工作;负责涉黑涉恶案件侦办工作;负责全旗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工作;负责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工作,组织开展全旗打击侵财犯罪工作;负责涉黑涉恶案件的侦办,搜集、研判全旗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负责侦办全旗重大有组织犯罪案件等工作。

  掌握全旗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动态,开展全旗禁毒情报分析研判,拟订预防、打击对策;负责对全旗毒品犯罪案件的侦查工作;负责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承担对禁种毒品原植物、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流入非法渠道的查处工作;依法承担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制等工作;负责开展全旗吸毒人员的管理工作;承担科右前旗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全旗毒品检验鉴定等工作。

  (六)警务支援大队(网络安全保卫大队)。负责技术侦察手段、网络技术手段、视频图像侦察手段建设和应用工作,负责全旗技术侦察工作,对各类刑事案件、外协案件、纪检监察部门委托执行案件等开展技术侦察;负责技术侦察手段使用和网络侦察手段使用审核、报批工作;负责使用技术侦查手段收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动性、预警性情报信息;负责对危害国家安全案(事)件开展技术侦察;负责对公安部案件管辖规定的案件立案侦查;负责电子数据检查勘验取证工作;负责开展网络安全管理行政执法工作;组织实施互联网公共上网服务场所网络安全监管工作;负责全旗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组织实施互联网网站网上备案管理、网络安全信息通报预警处置等工作;负责全旗公共信息网络安全保护工作、互联网违法信息监控工作;负责全旗信息网络违法犯罪案件的查处工作;贯彻落实公安机关互联网技术侦察手段和侦控系统建设相关工作;负责全旗互联网技术侦察等工作;

  研究拟定全旗公安科技强警和信息化工作计划;负责全旗公安科技管理和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应用工作;推进全旗公安大数据战略实施和智能化建设应用;负责全旗公安大数据、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科技管理和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相关工作;负责公安大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工作;负责全旗公安有线、无线、卫星通信等应急通信相关工作;开展全旗公安信息通信网络建设、运维和安全管理等工作。

  (七)交通管理大队。负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执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政策、法律、规定;负责全旗公安交通管理情报信息搜集研判;负责全旗公安机关依法查处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处理交通事故,维护道路交通安全、道路交通秩序、公路治安秩序;负责全旗道路交通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督管理工作;负责交通事故的调查处理和交通逃逸案件的侦查工作;负责旗内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和责任认定工作;负责全旗公安机关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和各类活动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全旗公路巡逻民警维护公路交通管理工作;负责对剧毒化学品的道路运输审批;负责车辆及其标志的管理;负责车辆、驾驶员管理指导工作;负责全旗机动车(不含拖拉机)登记、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核发和驾驶人考试发证工作;负责车辆号牌管理等工作;负责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工作;负责全旗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和全旗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科技工作;参与道路、停车场和道路配套设施规划、设计、建设工作;负责制定全旗道路交通信息化建设及科级信息计划;承担信息系统应用软件维护和安全管理;组织实施全旗公安交通管理科级项目立项和推广应用工作;负责办理交通管理部门执法问题请示和答复。

  (八)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综合分析研究全旗反恐怖斗争的情况,掌握全旗恐怖活动的特点和动向,及时提出对策建议;负责对恐怖组织、案件的侦察、调查工作,依法打击各种恐怖犯罪活动;负责开展反恐怖工作;负责对恐怖组织、案件及涉恐重点人员的基础调查和侦察控制工作,侦察和打击“三股势力”等恐怖犯罪活动;负责处置暴力恐怖犯罪案(事)件、严重暴力性犯罪案件、暴乱骚乱事件、大规模聚众滋事等重大治安事件及对抗性强的群体性事件;负责涉恐重点人管理、反恐防范和情报工作;推动全旗反恐怖斗争的群众性基础防范和宣传工作;拟订全旗反恐怖工作预案,确定防范恐怖袭击重点目标,统筹开展技战术训练、实战演练及演练评估工作;负责协调指挥涉暴恐活动现场应急处置工作;承担排除爆炸物品和爆炸现场的搜、排爆任务;承担重要会议、大型活动等场地安检、人身安检任务等工作。负责全旗反恐应急准备工作,做好涉外反恐怖工作的联络与合作事宜;承担全旗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应急处突、巡逻执勤等工作;负责健全完善全旗公安特巡警各项巡逻防控机制建设;负责全旗公安特巡警巡逻防控工作;负责常态化研判分析全旗社会面巡逻防控动态;统筹推进重点部位屯警点和巡防线路设置、警务服务工作站建设以及巡防、维稳专业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全旗反恐特巡警的业务培训、勤务训练、比武考核等工作;负责制定各类预案、勤务方案,组织实战演练工作;负责涉恐情报信息搜集研判工作;参与公安警卫、安全保卫等工作,以及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任务。

  (九)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掌握全旗经济犯罪的动态,搜集、分析、研究全旗经济犯罪的情况,拟订预防、打击对策,承担全旗公安经侦情报信息、基础业务建设,开展警情信息研判,为导侦、导控、导防提供支撑;负责对经济犯罪案件的侦查工作;负责侦办旗内证券、期货等金融犯罪案件;负责侦查经侦部门管辖的涉税、金融、传销类、保险证券领域、扰乱市场秩序等犯罪案件;承办全旗重特大经济犯罪案件、上级交办案件及其他需要侦办的案件。

  (十)生态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旗森林公安局)。负责全旗公安机关开展生态环境、矿产资源、食品药品、知识产权、生物安全、森林草原等领域犯罪案件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案件的侦查工作;按照有关规定,负责办理森林草原领域行政案件和协同有关部门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开展火因调查和火案侦破工作;负责与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市场监督、林业和草原等行政部门建立常态化执法协作、行刑衔接、信息互通机制,联合开展专项执法活动;负责本系统基层基础建设和情报信息工作;负责大队队伍建设、机关党建和综合保障工作;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一)基层基础大队。负责户政管理和出入境管理。负责旗内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工作;负责依法管理户籍、居民身份证、实有人口、治安重点人和三级消防工作;负责全旗户籍、居民身份证、流动(暂住)人口管理;负责人口统计;指导公安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及全旗人口信息系统等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户籍制度改革工作;负责全旗征兵政审工作;负责全旗公安出入境管理和国际警务合作工作。搜集、掌握全旗出入境信息,拟订全旗出入境管理计划;负责全旗公民因私出国(境)管理和受理、审批签发出入境证件;负责出入境违法犯罪案件预防侦查打击工作;实施旗内来华工作和留学外国人入境核查、居留许可核查,外国人来华留学、工作、旅行和停留、居留管理;承担难民管理相关事宜;会同有关部门开展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外国人治理和非法移民遣返工作;防范查处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犯罪行为;负责全旗移民事务的国际和地区警务交流。

  (十二)警务保障室。负责财务装备、警务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拟订旗公安局经费理制度、警务保障需求、公安装备和被装配备计划;负责编制管理机关及所属单位经费的预决算;承担机关警务保障经费的管理使用;负责公安机关重大任务的警务保障工作;负责中央、自治区、盟级及旗级公安专项经费的使用工作;负责所属财务单位经费管理和各项财政法规执行情况;负责管理旗公安局国有资产、固定资产和涉案财物及政府采购工作;实施全旗警用武器装备、被装器材物资的配备、配发、仓储和调运工作;负责全旗警用航空器运行、安全和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基本建设和日常管理维护工作;负责机关执勤执法、特种车辆和公务车辆管理等工作。

  (十三)政治工作办公室。承担本部门本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干部人事、教育训练、宣传文化等工作;负责研究起草全旗公安政治工作和队伍建设有关制度规定,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承担政治工作办公室综合文字材料起草及文件审核把关;负责政治工作办公室的指挥调度、信息处理、文电会务、印章管理及“智慧政工”建设等工作;指导机关党建工作;承担机关及所属单位干部选拔任用、执法勤务警员和警务技术人员职级晋升工作;警务技术职级任职资格评定工作;负责机构编制、干部信息、工资抚恤、人事档案、因公因私出国(境)人员政审工作;组织实施全旗公安队伍人才工作;负责协管干部工作;承担全旗公安机关警衔管理、人民警察考试录用政审等工作;负责全旗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及训练基地建设;负责组织开展对各部门、派出所及民警辅警个人的绩效考核工作,承接盟局、旗委、政府对旗公安局的考核工作;落实机关干部行政处分具体工作;负责旗公安局表彰奖励、心理健康服务等工作;负责旗公安局爱警暖警惠警工作;完善公安民警优抚、优待制度;组织开展烈士、因公牺牲、因公负伤、困难民警辅警的走访慰问,抚慰烈士、因公牺牲遗属工作;负责组织民警辅警健康体检、险种投保、功模休养、文体活动;推动爱警惠警政策及其他关心关爱民警辅警措施落实等工作;负责全旗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辅警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人员招聘、考核监督、层级晋升、表彰奖励、合同解除、申诉应诉及日常管理等工作;负责组织、指导全旗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警营文化建设;承担涉警舆情监测与应对、新闻信息发布、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全旗公安机关重大典型选树及宣传工作;牵头负责旗公安局意识形态工作;负责全旗公安机关报刊、出版、影视、新闻报道、新媒体融合等工作;负责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负责工会、妇联、共青团等群团工作。

  机关党委。负责全旗公安系统党建工作。研究、规划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培养锻炼的培训工作;负责全旗公安机关党建工作研究及经验交流;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民警辅警及职工请销假考勤管理;负责党建考核工作。

  机关纪委。负责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负责对机关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履行职责和行使权利进行监督并受理相关控告,申诉,做出给予或撤销党纪处分决定。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乌兰河路与札萨克图西街交叉口北120米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842-8398510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方玉存

  三、所属行政机构

  科右前旗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大队

  旗公安局培训中心为旗公安局所属行政单位,机构规格为正股级。负责全旗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警务辅助人员培训及实战训练工作;承担人民警察专业训练、发展训练;组织实施人民警察政治轮训,开展业务培训、岗位练兵;承担辖区各单位内部保卫干部业务培训,承办上级公安机关授权、委托或者根据形势任务需要实施的其他培训及实战训练。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乌兰河路与札萨克图西街交叉口北120米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842-8398510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方玉存

  四、派出机构

  (一)科右前旗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

  旗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为旗公安局的派出机构,受旗公安局和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双重领导,机构规格为副科级。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公安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掌握影响稳定、危害园区安全和社会治安的情况,分析形势,制定对策;负责一般刑事案件的侦查工作,协调处置重大案(事)件、治安事故和群体性案(事)件;依法查处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依法管理枪支弹药、危险爆炸物品、特种行业和公共场所等工作;指导、监督消防工作;依法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维护交通秩序;加强对企事业单位、重点工程的治安保卫、群体性治安防范工作和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园区治安秩序;承办上级公安机关和旗委、政府及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都林西街与404县道交叉口东北240米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842-8398510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张 明

  (二)户籍派出所

  各户籍派出所为旗公安局的派出机构,机构规格为正股级。负责收集、掌握、报告涉及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情报信息;按照规定办理行政、刑事案件,协助专业部门、警种破案;负责娱乐场所、特种行业、危险物品和新兴重点行业治安管理;参与治安灾害事故的预防和先期处置;接受群众报警求助,落实便民利民措施,加强与辖区群众联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服务管理辖区实有人口,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应用,推动智能安防社区建设,深化“大数据+网格化”社区警务战略;组织治安调解,参与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指导、监督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组织、指导群众开展治安巡逻、邻里守望等多和形式安全防范平安创建活动,构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维护辖区政治安全、生态安全、社会稳定和治安秩序;掌握辖区生态环境、森林草原、野生动植物资源领域违法犯罪动态,拟定预防、打击对策;按照有关规定,负责办理辖区生态环境、森林草原、野生动植物资源领域违法犯罪案件;负责辖区森林草原火场警戒、交通疏导、治安维护、火案侦破等,协同有关部门开展防火宣传、火灾隐患排查、重点区域巡护、违规用火处罚等工作;负责内部执法监督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开展公安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保卫辖区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开展党的建设、队伍教育管理、警务督察和公安信访工作;组织实施警务后勤保障工作;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科尔沁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科尔沁镇扎萨克图西街与天骄北路交叉口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398549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王伟

       2.居力很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居力很镇政府院内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373110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汪泽

       3.归流河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归流河镇本街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728043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刘天时

       4.大坝沟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科尔沁镇政府东侧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741013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宋福双

        5.哈拉黑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哈拉黑办事处院内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984019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许可

       6.桃合木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桃合木苏木本街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650191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吴占全

       7.大石寨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大石寨镇鑫源粮贸西侧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790220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王冠宇

       8.树木沟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阿力得尔苏木乡树木沟村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606022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韩晓虎

       9.额尔格图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额尔格图镇白音浩特嘎查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772062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杨阳

       10.察尔森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察尔森本街察尔森镇政府东侧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684013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包红军

       11.巴达仍贵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归流河镇巴达仍贵嘎查本街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727110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董亮

       12.宝门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大石寨镇中兴村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618040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白永丰

      13.巴日嘎斯台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巴日噶斯台乡兴安村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720110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李志博

       14.古迹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科尔沁镇保龙村本街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628012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王  朋

       15.阿力得尔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阿力得尔苏木政府东侧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998023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王晓刚

       16.乌兰毛都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德佰斯镇本街德佰斯镇政府东侧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918110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照日格图

       17.好仁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德佰斯镇好仁本街西侧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918170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包宏伟

       18.索伦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索伦镇本街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927119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张洪波

       19.俄体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俄体镇政府院内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735110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李永为

       20.白辛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俄体镇白辛社区本街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672024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高肆梦

       21.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科尔沁镇保龙村本街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628012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暂无负责人

       22.察尔森森林公园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察尔森本街察尔森镇政府东侧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684013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 吴广彬

       23.海力森林场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阿力得尔苏木政府东侧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998023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暂无负责人

       24.额尔格图林场派出所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额尔格图镇白音浩特嘎查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772062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暂无负责人

  (三)察尔森水上派出所

  察尔森水上派出所为旗公安局的派出机构,机构规格为正股级。负责管理察尔森水库辖区特种行业、危险物品和公共复杂场所的治安秩序;掌握社会治安情况,预防和制止各种破坏活动;对有违法和轻微犯罪行为的人员进行帮教;对群众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排查化解民事纠纷;侦查一般刑事案件,配合侦查部门开展侦查工作,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察尔森本街察尔森镇政府东侧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684013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吴广彬

  (四)监管场所

  1.看守所(监所管理大队)

  看守所为旗公安局的派出机构,机构规格为正股级。全旗看守场所和人员的监管、教育工作;掌握羁押情况,负责全旗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负责管理留置看护机构和队伍管理等相关工作。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乌兰河路与札萨克图西街交叉口北12米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398510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赵久飞

  2.拘留所

  拘留所为旗公安局的派出机构,机构规格为正股级。负责对治安拘留人员以及法院决定司法拘留人员进行拘押、教育、管理,保障安全,保护被拘留人员的合法权益。

  办公地址:科右前旗乌兰河路与札萨克图西街交叉口北12米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482-8398510

  邮政编码:137400

  负责人:史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