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右前旗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补充公告

来源:旗人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15: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研判,原定的科右前旗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现场报名工作、资格审查工作有变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应登陆兴安盟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xamks.cnhttp://www.xamks.com)报名。

  2.报名时间为:20221269:00时至12717:30时,审查截止时间12817:30时,不收取报名费,逾期不候。

  3.应聘人员须按要求在网上填写《报名登记表》相关信息,报名用二代身份证(或护照)要与参加考试时所用证件一致。

  应聘人员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本人就读大学专科、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就读学校和专业必须严格按照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名称填写);须完整填写工作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和工作单位)。学习、工作经历填写不全的,审查部门可不予审查通过。在反复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均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特别提醒报考人员:姓名和身份证号提交后将无法修改,其他信息在资格审查通过后也将无法修改)。

  应聘人员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纳入应聘人员诚信档案。

  应聘人员要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和招聘条件,对照个人情况,进行报考。

   二、资格初审

  1.资格初审由科右前旗人社局负责,在报名网站上进行。资格初审时间20221269:00时至12817:30时。

  负责资格初审的工作人员在应聘人员报名后1日内提出审查意见,对符合条件的,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报名;对不符合条件的,严禁资格审查通过。对审查未通过的,应在资格审查栏中简要说明理由;对填报信息不全或有疑问的,应及时退回应聘人员补充或说明。

  2.应聘人员在网上成功提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查询审查结果。

  三、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安排在笔试成绩发布之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计划数1:2的比例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考生进入面试资格,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2.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在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报名时的所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考生所需提供材料:

  1)《报考登记表》纸质版和第二代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或护照)、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4张(蓝色底版);

  2)本人或配偶或父母为科右前旗户籍的须提供:父母及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户籍与父母不同册的,须提供父母与子女关系证明;

  3)本人父母或配偶中有一方是科右前旗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包括离退休、死亡职工)的须提供父(母)所在单位离退休或死亡前所在原单位出具的证明,并经旗编制部门复核;

  4)科右前旗所属企业退休死亡职工或在岗职工子女须提供旗社保服务中心出具的证明,证明在科右前旗参保;

  5)科右前旗所属企业下岗职工子女须提供旗就业服务中心出具的证明;

  6)应聘人员属于国有企业职工并签有合同的须提供本人所在企业同意应聘的证明1份。

  7本人在科右前旗城市社区居住1年以上的须提供:所在社区出具的居住证明。

  四、科右前旗社区工作者招聘条件及其他事项

  科右前旗社区工作者招聘其他事项请考生登录科右前旗政府网站(http://www.kyqq.gov.cn/)查看科右前旗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简章》。

  笔试、面试时间与方式另行公告,请考生关注科右前旗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的公告。

  

  人社局咨询电话:0482-8399593

  民政局咨询电话:0482-8399728 

  监督举报电话:0482-8399128

  

  科右前旗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202212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